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9竟有妹子专享功能:可记录大姨妈

IT之家讯 我们之前介绍iOS9中的HealthKit应用中加入了对“性生活”的记录,其实不止如此,新的HealthKit还加入了对女性生理期的追踪记录功能。

20150609_165610_239

其实,早在一年前HealthKit发布时,没有女性生理周期记录功能就曾遭到很多人的吐槽,女性生理周期是其身心健康的重要指标,有人称这是对女性的忽视,苹果也曾宣称HealthKit是一个全面的健康追踪系统,然而这似乎并不具有很大的说服力。

现在好了,妹子们应该对这个功能是喜闻乐见的,女性生理周期记录和此前报到的性生活记录都在HealthKit中的生殖健康一栏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