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你一定不知道iOS9暗藏的小秘密 关于iPhone6S以及ipad pro

在本届WWDC 2015苹果开发者大会上,苹果毫无疑问地对旗下的三大平台进行了更新,包括iOS 9、OS X El Capitan及WatchOS 2。其中,iOS 9的多种改进虽然并不算惊艳,但从某种角度来看,却多多少少地预示了一些未来iPhone及iPad硬件的发展方向,我们不妨来大胆猜测一下。

120786049

首先,自然是发布日期,这也是最容易理解的。iOS 9将于7月正式公开测试,将于秋季正式推送,这显然是苹果惯有的节奏。新iPhone通常在每年9月发布(近年来仅有iPhone 4s延迟至10月发布),所以不论它被命名为iPhone 6s还是iPhone 7,在今年9月都会显露真身。至于其他部分,如苹果音乐是否会让新iPhone带来立体声扬声器,则略显无厘头,苹果似乎一直不想让iPhone变成类似山寨机一样的“大喇叭”,但用户的确希望获得更好的外放音质。

目前,针对新iPhone的广泛传闻包括Force Touch触摸屏、1200万像素摄像头、更坚硬的铝合金机身及玫瑰金配色,其他方面尚不明朗,但随着iOS 9测试版的发布,代码中或许会带来更多信息。

第二个重点则是此前媒体广泛猜测的同屏多任务功能。这项功能包括可以在不离开当前界面情况下打开第二个应用的Slide Over、同屏运行两个应用并实现同时操作的Split View,以及视频画中画功能。其中,Split View仅支持iPad Air 2,但显然,这个功能更适合传闻中搭载12.9英寸的iPad Pro。

考虑到iPad销售预冷,尤其是iPad Air 2几乎没有起到任何刺激市场的效果,所以完善iOS 9的多任务功能,似乎让iPad Pro离我们更近了一部。同时,下一代5.5英寸的iPhone,也有可能搭载该功能。另外,Quick Type快捷输入也提升屏幕键盘的易用性,也不排除苹果会针对这个部分添加官方物理键盘的支持,实现更好的输入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