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微信正式推出指纹支付!支持该功能设备型号公布

在支付宝钱包、京东钱包启用指纹支付之后,微软也于日前正式推出指纹支付功能,单账户累计额度上限为5000元。

据了解,目前支持微信支付的苹果设备有:iPad mini 3、 iPad Air 2、iPhone 5s、iPhone 6、iPhone 6 Plus。而Android设备仅有华为Mate 7一款

据悉,微信的指纹支付支持所有消费及转账场景,如给朋友或客户转账等,但单账户日累计额度为5000元,超过限额则只能用密码支付。

开启方式也很简单,升级到最新版微信后,用户只需要在微信“我”项目里的“钱包”选项中找到“支付管理”,就可以根据步骤开通指纹支付。

用户开通指纹支付功能,下单后进入支付流程,根据界面提示将手指置于手机指纹识别区,支付时无需输入密码,即可快速付款。

据了解,微信支付安全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如果用户因微信支付的问题导致交易损失,可24小时极速理赔

微信正式推出指纹支付!支持手机型号公布!

微信正式推出指纹支付!支持手机型号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