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也叫创新? 盘点iOS 9中那些然并卵功能

 

5.画中画

画中画对于苹果来说也算是一个亮点了,当用户在看视频时,可将其缩小至一个小窗口,用户可将其拖拽到任意位置,既可以继续收看视频,也不影响其它操作。画中画功能在安卓平板上同样早就实现了,而且是至少两三年前就实现了。

1231840

又一个安卓功能

6.Notes

在回顾iOS 9新特性时,小编曾这样评价新版备忘录:“它终于有点备忘录该有的样子了。”新版Notes支持添加清单、支持涂鸦、支持插入图片、视频等内容,但只要你用过印象笔记或其它同类记事本软件,经过升级的Notes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弱爆了!

1231841

第三方记事本更好用

7.News

在本次大会上,苹果发布了数款全新应用,其中就包括News,它能根据用户的阅读偏好推送相关的新闻内容,并采用瀑布流的形式展现,直观、简约,但同时类似应用实在太多,用户们恐怕也提不起多大的兴趣。

1231843

HTC中的BlinkFeed

总结:

虽说苹果本次发布会明显是亮点不足,但是一向封闭的苹果也终于肯放下姿态倾听用户的意见了,从iOS 8开始,我们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它正在慢慢变化,苹果未来还将会有什么大的变化呢?我们共同期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