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8.3完美越狱将至?黑帽大会盘古主动谈论iOS8

6 月 10 日消息,盘古团队今日通过微博宣布,他们将参与 2015 年在美国举行的黑帽大会(Black Hat),并且将在会上分享关于利用 iOS 8 漏洞的议题。在此之前,盘古团队和韩国 POC 峰会主办的首届 MOSEC 移动安全技术峰会成功在上海召开,随后有盘古成员表示,他们在安全峰会上演示了 iOS 8.3 的越狱,这是一项重大进展。

黑帽安全技术大会是一个具有很强技术性的信息安全会议,会议引领安全思想和技术走向,参会人员包括企业和政府的研究人员,甚至还有一些民间团队。

作为第一个发布 iOS 8 越狱工具的黑客团队,2014 下半年盘古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迅速积累了知名度。不过苹果发布 iOS 8.1.1,并将盘古越狱工具的漏洞封堵之后,这个团队就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取而代之的是太极。不过,最近几个月盘古团队积极地参与各种国内外的安全峰会,不知道万众期待的 iOS 8.3 越狱什么时候到来?

另一方面,太极团队在 WWDC 大会开始之前就已经明确表示,他们将专注于 iOS 9 越狱,不会把精力放在 Apple Watch 身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