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全新iOS 9抢鲜体验+海量图赏!更好用/更人性化

 

苹果带来了全新的iOS 9。如之前的预料,iOS 9彻底重新设计,从底层进行了全面提升,带来的更好的续航以及安全性。其功能性增强可分为四个部分:1、内建应用的改善;2、iPad体验的优化(分屏模式);3、更加智能;4、底层架构改进和提升。毫无疑问,它变得更好用,也更人性化了。

iOS 9抢鲜体验+海量图赏!新功能更人性化

iOS 9支持设备一览

iOS 9抢鲜体验+海量图赏!新功能更人性化

iOS 9抢鲜体验+海量图赏!新功能更人性化

iOS 9公测版将于7月份开始推送,正式版秋季发布。发布会结束后,苹果首先面向开发者开放了iOS 9 Beta1预览版下载。由于是第一个预览版,肯定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估计很多用户不愿意冒险去尝鲜。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先来感受一下iOS,看看它到底啥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