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增触摸预测功能!苹果iOS9运行速度将大幅提升

iOS9开发者预览版已经放出,苹果还将继续在该最新的系统中添加、修复各种功能,现在有人发现在iOS开发者日志出现的一段话中,就提到了一个叫做“触摸预测(touch prediction)”的东西。

开发者日志中的这句话具体是这样:“提升触摸表现,例如能够获取最后一次屏幕刷新时发生的触摸行为并作出触摸预测(touch prediction)”。

触摸预测听起来其实是有点奇怪的,但有人推测iOS9或许能够预测用户下一次的触摸行为,然后提前加载相关的进程,以此来减少触摸延时。虽然现在iOS本身已经很流畅了,但有时在进入一个子菜单然后马上点击返回的话还是会稍有延迟,如果真的加入这种触摸预测功能的话,势必会在这种情境下提升操作速度。

至于系统如何预测用户下一步会点击哪里现在并不清楚,也许是把每一个触摸热点作为用户下一步可能的点击点,或者是在用户使用iOS设备的过程中学习用户的行为习惯来进行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