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 beta1降级ios8.3 ios9测试版降级ios8.3攻略

ios9 beta1降级ios8.3_ios9测试版降级ios8.3攻略 在上周的苹果WWDC大会结束之后,苹果便火速开放了iOS 9的首个Beta版系统下载。大部分果粉使用后发现新版系统虽然在人性化上进一步提升,但运行并不稳定,自己的iPhone都出现了严重发热、续航猛降以及系统卡顿、应用崩溃等问题。看来,降级回iOS 8.3才是明智的选择。

Phone Arena网站报道显示,用户想要从iOS 9 Beta 1降级至iOS 8.3仅需要以下五个步骤:

1、禁用设备当中的“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进入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然后将开关按钮关闭。关闭该功能需要你输入Apple ID密码。

2、将iOS设备连接PC或Mac,然后开启iTunes。

3、下载iOS 8.3固件,进入DFU(设备固件升级)模式。具体方法是同时按下电源和Home键10秒种时间,然后放开电源键并继续按住Home键。

4、随后,iTunes便会弹出一个通知,它表明设备已经成功进入DFU模式。

5、关闭对话框并点击“恢复iPhone”,iTunes会弹出一个确认对话框。点击“下一步”和“同意”之后,固件便会开始被刷入设备当中

iOS 9问题不断:五步降级iOS 8.3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