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各代iPhone升级iOS9运行速度对比:iPhone4S能给点力吗

在上周,苹果的iOS9测试版提供了开发者下载,正式版本要到秋季才发布,不过我们还是可以抢先看看iOS9运行在iPhone上如何,尤其是几款iPhone同时运行相同版本时。

下面我们将展示一个小测试,看看iPhone6 Plus、iPhone6、5S、5C、5、4S运行iOS9测试版后的开机速度、运行情况、网速等的比较。

20150616_201459_28

特别说明的是4S是可以兼容升级到iOS9的最老的机型。想要升级iOS9的各果粉,可以先看看这视频再决定升不升,特别是对比较老旧的机型来说。

QQ截图20150616220338

视频地址:http://v.qq.com/page/d/f/p/d0156lk0tfp.htm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