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端午节疯狂买!家乐福/华润万家全面支持支付宝付款

6月19日消息,今天支付宝宣布,继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之后,6月20日(明天)起,沈阳、成都、武汉、太原、哈尔滨、无锡、苏州、南京、合肥、郑州、福州、厦门、昆明、重庆、石家庄的家乐福门店也将接入支付宝付款。此外今天起,华润万家旗下全国3000多家超市门店将全线支持支付宝,6月24日-7月24日(28日除外),新用户在华润万家旗下门店(Ole’除外)用支付宝付款,能够享受一次立减5元的优惠。

据悉,用户结账时,只要出示自己的支付宝付款码,让收银员用条码枪扫一下即可完成付款,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秒,相比现金支付要省事不少。此前支付宝已经和沃尔玛达成合作,在深圳的25家门店率先接入支付宝付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