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拭目以待吧?传苹果iOS8.4 GM和iOS9 Beta2今天发布

6 月 22 日消息,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准确提前曝光 iOS Beta 版发布日期的科技博客 BGR 又放话了:苹果将于当地时间 6 月 22 日(北京时间 23 日凌晨)同时放出 iOS8.4 的 GM 版本以及第二个 iOS9 测试版。此前我们已经引用过去几年的 iOS Beta 更新规律报告过,iOS9 Beta 2 的发布时间很有可能是本周二凌晨。

img201506222358300

经过 BGR 的曝光,我们现在知道 iOS8.4 GM 版也很有可能在明天凌晨发布。从历史来看,GM(Golden Master)版与正式版几乎没有差别。

苹果曾在本届 WWDC 的主题演讲大会上表示,iOS8.4 正式版将会在本月 30 日发布。随着 iOS8.4 正式版一起到来的,是苹果全新的流音乐服务 Apple Music。按照苹果的计划,Apple Music 将于 6 月 30 日开始在超过 100 个国家和地区上线(不包括中国大陆),向任何用户提供三个月的免费试听服务。

三个月结束之后,苹果将会收取每月 9.99 美元的费用。除此之外,Apple Music 还包含有 6 人家庭计划,其费用为每月 14.99 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