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 8.4完美越狱被爆撕逼大战!太极怒斥PP助手抄袭

昨晚23:00,苹果正式发布iOS 8.4正式版。随后,PP越狱助手抢先公布了"全球首发的iOS 8.4越狱工具"。对此,之前抢先发布iOS 8.3完美越狱工具的太极团队,今日发布官方公告,怒斥PP助手抄袭。

太极团队表示,7月1日凌晨3点,中国越狱团队太极(www.taig.com)正式对外发布了 V2.2.0版,第一时间完成iOS 8.4完美越狱。太极越狱V2.2.0版是适用于苹果iOS 8.0-iOS 8.4系统的完美越狱工具。

此次发布iOS 8.4越狱工具距太极团队上一次发布iOS 8.3越狱工具仅隔一周,距苹果发布iOS 8.4正式版仅隔不足一天。该版本同时集成了最新的Cydia 1.1.18版及UIKitTools 1.1.1.0版。

太极团队强调,这本应该是太极团队连续第四次全球首发越狱工具,也是再次刷新世界纪录之举

但在太极越狱团队发布iOS 8.4越狱工具之前的一小时,PP助手抢先在其官方微博上公布了号称“全球首发的iOS 8.4越狱工具”。

随后太极越狱团队迅速发布公告表明“iOS 8.4正式版并未封堵之前太极越狱用于开发iOS 8.3越狱工具时采用的漏洞,iOS 8.4正式版发布之后太极越狱一直在进行新版本完美越狱工具的适配,而PP助手的iOS 8.4越狱工具则是通过从内核层面对太极越狱进行反编译开发的不完美程序。”

此外,太极团队还拿出了外国媒体及越狱大神的表态,例证此次PP助手发布的iOS 8.4版本越狱工具盗用了太极越狱已经完成的深度破解成果。

iOS 8.4史上最快完美越狱:太极怒斥PP助手抄袭

iOS 8.4史上最快完美越狱:太极怒斥PP助手抄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