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Cydia更新 1.1.20 版本 修复数项bug

安装完 1.1.19 版本没多久,现在 Cydia 1.1.20 又火速发布了,这次更新将修复上一版的多项问题,需要使用的可以刷新 Cydia 接收更新提示并下载,Cydia 作者 Saurik 表示,由于 1.1.19 版本是一次比较大的更新,所以难免出现一些问题,所以现在火速发布了 1.1.20,主要的修复方面如下:

— 修复在“源”中切换隐藏或关闭时出现的崩溃;

— 修复插件中“忽略升级”选项,现在可以正常工作;

— 修复未顺利安装插件的“强制卸载”和“修复”选项,现在可以正常工作;

— 修复通过 Cydia 查看存储信息时的显示异常问题;

— 提示:从 Cydia 1.1.19 开始“源”地址将包含在 iTunes 备份中。

有用户反馈,在 Cydia 1.1.20 下 Cydown 5.78 会被强制卸载,原因是该插件最高仅支持到 1.1.19 版本,所以安装有 Cydown 的用户要么使用 5.76 版、要么等待更新适配最新的 Cydi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