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Pad Air2升级iOS8.4遇到麻烦:无法改变屏幕方向

6 月 30 日晚上 11 时,苹果公司如期推送了 iOS 8.4 正式版的系统更新,正如苹果高管所言,此次推送比之前的系统推送要早了两个小时。也正如苹果在本届 WWDC 大会上的计划那样,本次更新带来了 Apple Music,这是一款革命性的音乐服务、24/7 全球广播、并为粉丝提供了与喜爱艺人互动交流的途径。

除此之外,iOS 8.4 还包含 iBooks 改进与问题修复,并且修复了此前出现的接收特定 Unicode 字符组时设备重启、GPS 配件无法提供位置数据以及 Apple Watch 应用删除后又被重新安装等问题。

日前,锋友 uklovnam 发帖表示,他的那台采用 TLC 闪存芯片的 iPad Air 2 平板电脑在使用在线推送更新至 iOS 8.4 正式版之后,遇到了一些不大不小的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总结一下。

根据锋友 uklovnam 的的说法,在成功使用在线推送更新完毕之后,他发现自己的 iPad Air 2 在锁屏的情况下,使用设备下方的 Home 键点亮屏幕时会出现较为严重的延时情况。有不少锋友称自己的 iPad Air 2 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除此之外,该锋友还表示,升级 iOS 8.4 正式版之后的 iPad Air 2 还出现了方向感应失灵的问题,他说这是一个呈现多层次、多方面的失灵现象。一开始,iPad Air 2 的屏幕仍然可以横置或者纵置,但出现严重延迟,他需要通过摇晃机身来达到改变方向的目的。

然后锋友 uklovnam 发现,iPad Air 2 平板电脑的屏幕已经完全没有办法改变方向,不过可以通过打开一些固定横置或者纵置的应用程序来实现。最后,无论怎样做都不能改变屏幕的方向,需要通过重启设备来解决。

他表示,上述情况会时不时地随机出现,给这台平板电脑的使用体验带来了非常糟糕的影响。对于这样的情况,也有部分锋友回帖表示了赞同,并表示,有时候不用重启也会自动恢复正常。

除了点亮屏幕延时和方向感应失灵等问题之外,锋友 uklovnam 还遇到了 iPad Air 2 在锁屏界面无法通过上滑进入控制中心界面的问题,与此同时,他也无法在锁屏状态下通过同时按下 Home 键和电源键来截屏。而这两个问题都在解锁屏幕之后得到了解决。

到目前为止,将 iPad Air 2 升级到 iOS 8.4 正式版之后出现以上问题的锋友并不在少数,部分锋友在遇到问题之后选择第一时间降级到 iOS 8.3 系统,也有锋友表示自己并未遇到这些烦人的问题。

最后,锋友们可以留言说一说自己升级 iOS 8.4 正式版的体验以及出现问题之后的解决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