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发布WatchOS 2 Beta3版本 正式版秋季登场

【TechWeb报道】根据苹果方面的消息,今天他们向开发者发布了WatchOS 2系统的第三个测试版本也就是Beta3,上一个测试版在两周之前发布。同时,苹果内部的消息称WatchOS 2系统将于今年秋天正式登场。

QQ图片20150709083845

测试版的WatchOS 2需要先为iPhone升级iOS 9测试版系统,主要是针对开发人员推出的版本,不适合普通用户,所以这里奉劝那些想要尝鲜的朋友,如果贸然升级测试版有可能导致系统出现无法正常使用的情况,毕竟测试版还很不完善,应用也没有适配。

升级到WatchOS 2之后,开发者可以在该系统下开发原生应用,甚至可以访问Taptic Engine以及其他传感器,包括心率传感器、麦克风和加速度传感器。

另外,WatchOS 2支持更复杂而且功能更完善的Apple Watch应用,加入了照片和延时照片表盘的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