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设备总销量多么惊人!已经与Windows PC持平

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消息,据分析师本尼迪克特·埃文斯(Benedict Evans)采集自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苹果公司和风险投资公司a16z的数据显示,由iPhone、iPad和iPod Touch组成的iOS设备的年销售量已与基于微软Windows平台的设备销量持平。

埃文斯指出,Windows PC的年销售量自2008年以来一直都在3亿部附近徘徊,而iOS设备销量则持续增长。虽然iOS设备是由iPhone、iPad和iPod Touch组成的,但最近以来其增长的唯一推动力则是iPhone。与此同时,近几年中iPad和iPod Touch的销售量已有所下降,但iPhone销售量的巨大增长则令iOS平台攀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相比之下,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的设备的年销售量早在2012年3月就已超过WIndows PC。

但与此同时,Windwards PCE的总安装基数仍要大得多,高达15亿。但与手机相比,PC的升级换代周期要长得多,从而令iOS设备的年销售量得以赶上了Windows PC。

过去四个季度中,单是iPhone的销售量就已超过2.22亿部。另外,苹果公司还在1月公布数据称,该公司在2014年假期季节中卖出了第10亿部iOS设备。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明确表示,尽管已经达到了如此高度,但他仍旧认为未来iPhone销售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在本周早些时候召开的苹果公司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他披露信息称仅有27%的iPhone用户已升级至iPhone 6系列产品,这意味着预计苹果公司将会推出的“iPhone 6s”可能不会丧失增长动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