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连钞票都被美颜玩坏了!各国钱币美到你都不舍得花

 

问一下大家,你们有几个在微博、朋友圈晒自拍的时候,没有美过颜的?你没有?好的,谢谢。这篇文章显然不太适合你,请点击电脑右上角的 X。美颜应用的功能主要有以下几种,美白皮肤、瘦脸、光滑皮、润色、大眼、修眉等等。往往一张相片经过这几种美颜操作之后,相片中的人和本人已经完全没有 相似点。

有一些可爱的国外网友在腻了给自己美颜之后,开始打起了钱币人物的主意,走上了一条为世界各国钱币美颜的不归路。遗憾的是,竟然没有为我们人见人爱的毛爷爷美颜,差评!

下面我们来看看各国纸币上的大人物美颜之后的效果如何。在美颜之后,我们发现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眼睛和眉毛。眼睛会变得特别大,大如牛眼,眉毛也变得更加浓黑,眉形弧度更加漂亮。当然,除了眼睛变大之外,还有眼睛变小,显得逗趣。(第一张为大眼,第二张为原图,第三张为小眼美颜)

首先我们看到的是日元,10000 日元面值和 5000 日元面值和 1000 日元面值。

10000 日元面值(福泽谕吉)

福泽谕吉被认为是日本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废话,印在钱上的人物,哪个没有巨大影响力,你问问看?美颜后的眼睛大了好多倍,对比一下第二张原图的眼睛。

5000 日元面值(樋口一叶)

樋口一叶是一名女作家,美颜后眼睛变大,眼球变得更加漆黑,如黑洞一般漆黑。眉毛则从原来的凌厉变成了柔和的弯曲线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