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Flitto翻易通:主打社交 解决翻译软件4大痛点

 

___meitu_1.jpg!heading

【TechWeb报道】普通的翻App件作为一款工具类的软件,注定是“丫鬟”的命,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只有用到的时候才会被想起,永远不会出现在你手机的第一屏。直到Flitto(翻易通)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我的看法。在开始介绍Flitto这款软件之前我们先来盘点下传统翻译软件的4大痛点:

1.打开率低;2.翻译不精准;3.缺乏用户粘性;4.翻译介质单一。

针对这些痛点,让我们来看看Flitto是怎么解决的。

添加社交元素 让你每天都有打开的理由

首先,在解决打开率低之前我们首先应该了解导致打开率低的原因是什么?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翻译软件都充当的是电子字典的角色,工具性太强,除了从事语言工作的用户以外,缺乏对普通用户的吸引力。

未标题-1

而Flitto则与新浪微博、Facebook、Instagram等国内外社交平台达成合作,抓取了众多娱乐明星、政府机构的每日更新,将其翻译成各种语言,方便各国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各自关注对象的最新动态。同时您对其它用户的翻译不满意的话,还可以上传自己的翻译,供其他用户参考。

真人众包翻译 让你的翻译更接地气

普通翻译软件都是机器翻译,不仅翻译的比较生硬,对一些俚语的翻译也不够精准,且大部分语序也不正确,不能拿过来直接使用。

未标题-4

Flitto完全是一个真人翻译平台,且采用了众包的模式,用户发布翻译任务后,翻译者可以上传各自的翻译结果,翻译发布者可以从众多结果中挑选最满意的,给予奖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