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中国好声音 能提供好声音的手机KTV

 

QQ20150803-42@2x

中国好声音再开播,第四季导师是由周杰伦、庾澄庆、那英、汪峰以“三生一旦”阵容尘埃落定。小公举周杰伦上座当导师,那些冲着周杰伦而来的学员们会不会被汪峰收纳?能够发现好声音的地方不仅只有中国好声音,在众多APP中,也能让喜爱音乐的我们进行歌唱,今天小艾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展现自我好声音的手机软件!放我们放生歌唱吧!

 

QQ20150803-19@2x_meitu_1

唱吧

开发商:Zuitao, inc

更新日期: 2015年08月02日

版本: 6.5.5

大小: 55.5 MB

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兼容性: 需要 iOS 7.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此 App 已针对 iPhone 5、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优化。

价格:免费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chang-ba-ni-de-shou-jiktv/id509885060?mt=8

QQ20150803-20@2x

唱吧,是一款免费的社交K歌手机应用。这款应用内置混响和回声效果,可以将你的声音进行修饰美化。应用中除提供伴奏外,还提供了伴奏对应的歌词,K歌时可以同步显示,并且能够像KTV一样可以精确到每个字。此外,唱吧中还提供了有趣的智能打分系统,所得评分可以分享给好友PK。

QQ20150726-35@2x

QQ20150803-21@2x_meitu_2

全民K歌

开发商:Tencent Technology (Shanghai) Co., Ltd

更新日期: 2015年07月28日

版本: 2.6.9

大小: 41.8 MB

语言: 简体中文, 英语

兼容性: 需要 iOS 6.0 或更高版本。与 iPhone、iPad、iPod touch 兼容。 此 App 已针对 iPhone 5、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优化。

价格:免费

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quan-mink-ge/id910513149?mt=8

QQ20150803-22@2x

全民K歌是全球首款基于熟人社交的K歌软件,以歌会友,欢唱人生,K歌软件中的ps!合唱、MV玩法多多。更有最及时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歌曲伴奏,节目看完立马开唱!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