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9未来发展趋向 智能家居控制与整合简单化

 

如果不出意外,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新一代iPhone将会和大家见面,届时早在6月WWDC发布的iOS 9也将搭载在新iPhone上。从iOS 7开始,苹果就对iOS系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全新设计,“扁平化”成为当年最流行的设计理念;而在去年的iOS 8上,苹果以更开放的态度将Touch ID、输入法等等接口都对开发者开放;今年发布的iOS 9从功能上看并没有什么革命性的变化,多是对用户体验的完善,但把各种功能点放在一个维度看时,能清晰的看到苹果对未来发展的规划设想,而这个维度就是智能与整合。

IOS未来之路:智能与整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