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向开发者发布 OS X El Capitan 第六个测试版

苹果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 OS X 10.11 El Capitan 第六个测试版,距离第五个测试版发布相隔一周。OS X El Capitan Beta 的编译号为 15A244d,已经安装 OS X El Capitan 测试版的用户可以通过 Mac App Store 更新,也可以在 Mac 开发者中心下载。

7afd2221079ab0f.jpg_600x600

早期的测试版主要增加新功能并改变设计,最后几个测试版则是为了改善性能和修复 Bug。OS X El Capitan 基于 OS X Yosemite 开发,主要改善性能和提升用户体验。El Capitan 让 Mac 运行的更快,新加入的 Metal 可以让系统级别的图形渲染提升40%。

OS X El Capitan 采用全新系统字体,改进了 Mission Control,新加入分屏功能,提升 Spotlight 功能并为 Safari 带来了很多新功能。OS X El Capitan 目前正在测试之中,正式版将于今年秋季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