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8.4.1完美越狱成功:盘古团队太给力

日前,苹果正式发布了iOS 8.4.1系统,这应该是iOS 8的最终完结版本。

iOS 8.4.1更新主要是修复和改进了Apple Music,同时也修补了太极此前在越狱中所使用的漏洞。

随后,太极团队通过官方微博建议用户暂时不要升级iOS 8.4.1,同时在iOS8.4验证关闭前,尽快使用太极越狱工具进行越狱。

事实上,iOS 8.4.1越狱也没有什么难度,在今天举行的“安全极客狂欢节”上,盘古团队就破解了苹果的iOS8.4.1系统。

目前还不清楚盘古团队是否会发布iOS 8.4.1的完美越狱工具,但如果越狱使用的漏洞在iOS 9上同样适用的话,短期内发布应该是无望的,可能要等到iOS 9发布之后才会推出。但如果盘古团队使用的漏洞在iOS 9中已经被修复了,那么短期内越狱工具还真有可能跟我们见面。

国人再给力 iOS 8.4.1完美越狱成功

国人再给力 iOS 8.4.1完美越狱成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