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开始审核iOS9/El Capitan/watchOS 2应用

苹果今天宣布,现在允许开发者递交支持iOS9、OS X El Capitan和watchOS 2新功能的应用。苹果准备在下周三发布iOS9和watchOS 2正式版。

开发者还可以使用TestFlight向测试用户发布支持iOS 9和watchOS 2功能的应用。此前,只有开发者只能进行内测。苹果要求开发者使用Xcode 7 GM编译iOS 9、OS X和watchOS 2应用,并将应用递交等待审核。苹果通常会在GM版本系统发布后,要求开发者开始递交应用。今年,苹果在本周三发布了iOS 9、watchOS 2和OS X  El Capitan GM版本,不过等到今天才要求开发者递交应用。

苹果App Store审核团队完成审核后,iOS 9和watchOS 2应用可能会在iOS 9发布时上架App Store。iOS 9和watchOS 2正式版将于9月16日周三发布。OS X El Capitan正式版可能会在9月30日发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