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内存不足怎么办?教你如何解决iPhone内存不足问题

 

iOS9马上就要发布了,大伙是不是已经等不及了呢?尽管,iOS9系统对存储空间的占用已经降到了1.3GB,但如果你已经拥有或将要购买的还是16GB的iPhone,可能在使用过一段时间后,还是会出现容量不够用的情况。那么接下来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减肥”方法,这些方法可以有效的解决内存不足的情况。

一.iCloud线上同步

iCloud 是苹果公司在 2011 年就已推出的一个云存储服务。它能把你手机上存储的大量资料都备份到云端。不管你手机上有多少照片、邮件和应用的数据,只要 iCloud 上的存储空间够用,都能在开启后,在连接电源时自动上传。

不过免费版只有 5GB 。如果还是不够用,也可以选择付费升级。最低套餐目前是6 元/ 20GB每月,但苹果公司已宣布会将其提升到6 元/50GB每月。

教你如何解决乞丐版iPhone内存不足问题

手机上iCloud功能

如果你觉得苹果的 iCloud 免费空间实在太小,也可以使用其他的免费网盘来存储照片和文件之类。

目前许多网盘都已支持自动备份相册了,比如360云盘,百度网盘,腾讯微云等。但想要更好的相册体验,且网络状态良好,也可以试试Google Photos这种云端相册,它还没有容量上限。

二、拍照和相册存放技巧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已经把前后摄像头像素分别提到了500万和1200万了,但这也意味着拍出的照片所占内存体积也会变得更大。这也使得16GB存储空间越来越捉襟见肘。

除了清理掉平时拍的没多少价值的照片外,如果你最近已进行了iCloud备份,其他照片也可以放手删掉。因为所有照片都会在你相册的照片流里显示,随时可以联网下载和查看。

教你如何解决乞丐版iPhone内存不足问题

相册

除非必要,否则不要打开相机的HDR。尽管有时候,开启HDR模式可以让拍出的照片更好看,但由于它是通过把多张不同曝光的照片进行合成,所以每次拍照后,相册里就会出现多一张照片。当然你也可以手动把多余的照片删掉,或者在设置里面,照片与相机中取消保存正常曝光的照片。

此外,像慢动作视频和iOS9中新推出的Live photos以及4K视频也都将会是内存杀手。这里我们并不是在主张你放弃新技术,但只要你试着拍一段1080P的视频,就知道它们消耗空间有多快了。根据苹果官方的数据,拍1分钟1080P视频,所耗空间约为130MB,所以平时没必要就不要使用了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