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手机上网不过瘾?用这四款应用打开新世界大门

 

【TechWeb报道】最近国外一个叫Ashley Madison的网站彻底火了,原因就是黑客看不惯它为已婚人士提供约会服务,发狠攻破该网站并将3000多万用户的资料公之于众。这一举动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根据泄露的资料绘制“出轨地图”,有人认为该网站的男女比例严重失调,还有人趁火打劫来进行敲诈,花样之多让人看醉了。

虽然网友们在日常生活中很难遇到这类倒霉事件,但因设置的密码太过简单而被破解却很常见。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款优化上网体验的应用,必定会刷新你的手机上网姿势(以下测试的都是iOS平台应用)。

1. Lastpass:秒出复杂密码

首先给大家推荐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密码管理应用lastpass,有了它你就不必苦思冥想复杂的网站密码了。它能生成6到64位的各种奇葩密码,生成之前还能对密码中的字母大小写,特殊字符,数字等进行设置,既节省了你想密码的时间,同时也保证了密码的安全性。在站点菜单保存好网址和密码后,用手机登陆网站或应用时只需复制粘贴。

lastpass1

Lastpass还可以添加各种表单,比如你的银行账户信息,驾照信息等等,在网站填写这类表单时能省下不少功夫。Lastpass手机版数据与桌面版同步,所有数据都存储在Lastpass数据中心,可谓办公娱乐两不误。

lastpass2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