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9升级全攻略 iOS 9正式版上手体验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9正式版,对于众多果粉来说这几乎是个铁定升级的系统,其一,它支持的机型空前广泛,连4年前的iPhone 4s和“祖爷爷辈”的iPad 2都支持,你还不给个面子升级一下;其二,功能啥的放一边,号称待机时间延长1-3小时,这对于一天一充的iPhone来说诱惑太大了,你见过哪一代系统升级敢这么说?话不多说,iOS 9走起!

升级之前的准备

鉴于这几天集中升级的果粉比较多,所以下面这两种升级方法你可以尝试使用,其一是在收到推送后就在手机上一路下载、升级、安装、重启,但如果苹果服务器压力山大,你可能得折腾好久;其二是先在官网上把对应的系统下载好,通过iTunes连接手机,把系统刷进去,这种升级方法顶多卡在认证步骤,之后就一帆风顺了。

此外要提醒一点的是,你需要先把设备升级到最新的,才能收到iOS 9的推送通知,例如对于iPhone来说,要升级到iOS 8.4.1,才能继续往上升,否则收不到推送就怪不得别人了。

无论采用哪种升级办法,都需要先把自己的数据备份好,以免出现意外。此外,本次iOS 9特意把升级包控制在1.3GB,对比之前iOS 8时代的4.58GB可真是有良心,如果使用16GB“丐版”的果粉在升级时空间还是不够用,iOS 9会自动把第三方应用卸载,待升级完成之后再给你装回来,服务到这程度了你还有啥话可说。

文章一开始说到苹果特别照顾老旧机型升级是不是让你泪光闪闪了,先别掏手绢,升级归升级,iOS 9那些花里胡哨的功能,那些古董级的产品可能用不上。举个例子,你可以把iPad 2升级到iOS 9,但别指望能玩上分屏或者画中画这种高端功能,毕竟硬件规格差了4年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