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正式版升级体验:发热量大 续航变短

 

【PConline 体验】苹果官方于9月17日凌晨1点发布了iOS 9系统的正式版,而可能由于国内外的用户在第一时间更新而造成了苹果服务器的超负荷,目前众多网友在微博或朋友圈中放出自己不能下载iOS 9更新包的截图,而本次的iOS 9更新包也会由于不同机型而会有不同的大小,而更新包基本大小为1GB或者以上。

iOS 9正式版首发上手试玩(转载自The Verge)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NzYxNjc0OA==.html

QQ截图20150917111325

iPhone5s iOS 9更新包大小为1GB     iPhone6 iOS 9更新包大小为1.2GB

QQ截图20150917111343

基本都会出现iOS 9更新失败的提示 

如果你在这段iOS 9更新的高峰期更新失败不能第一手尝鲜,不妨先来看看iOS 9的升级轻体验,来了解这个升级到底值不值得。而我们以下先介绍iOS系统主要的两种升级方法的详细步骤。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