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心好累!iOS9系统bug和滞后问题又被群嘲了

在此前苹果的发布会上,苹果官方表示正式版本的iOS 9将会于9月16日(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正式推送升级。苹果表示iOS 9是被彻底重新设计的系统,从整个系统的最底层开始进行了全面提升,变得更为智能。

有数据显示,正式推送首日的安装率已经达到了11.75%。不过不少升级了iOS 9的用户反映,升级过后的设备出现多个bug,并且出现了卡顿现象。不幸的是,几乎所有的机型都出现了问题,无一幸免于难。

用户抱怨iOS 9系统bug和滞后问题

此次苹果iOS 9支持包括iPhone 4s在内的所有iPhone机型,iPad mini所有设备、iPad 2以上所有设备。苹果承诺iOS 9将会提高性能以及系统的稳定性,不过现在看起来恐怕不是这个样子的。

从目前已经升级的用户反映的情况来看,升级至iOS 9之后整个操作系统出现了卡顿现象,甚至运行某些程序时会有系统崩溃现象发生。而综合所有的用户问题反馈来看,似乎iPhone 5s以及iPhone 6受到的打击最为严重。并且更为严重的是,这次的问题恐怕不是重新设置或者安装升级就能够解决的。

如果你也升级了iOS 9并且同样遇到了系统操作滞后和卡顿的问题,不妨在文章下方的留言处告诉我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