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看过来!升级iOS9正式版后要做的头等大事

苹果近期推送了iOS9正式版系统,之前我们曾经发过《苹果iOS9正式版贴心功能:WiFi助理》,介绍了iOS9系统中的这个新功能,但是看到还是有用户在网上反馈流量问题,就特别提醒下大家。WiFi助理在无线局域网连接信号弱时自动使用手机蜂窝网络。不过由于WiFi助理功能是默认打开的,这就可能造成数据流量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跑掉。

对于流量紧张的用户,IT之家建议大家关闭该功能,具体操作步骤是设置——蜂窝移动数据——WiFi助理,选择关闭。

苹果在WWDC2015大会上的介绍,当WiFi网络信号强度不足一格或者WiFi信号没有网络连接时,手机会自动转换到蜂窝网络。苹果出发点是好的,但是考虑到中国的情况,iOS9中默认关闭WiFi助理功能会更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