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坚守阵营 Move to iOS遭安卓用户打压

不久前,苹果推出的一款安卓应用在Play市场中上架,这款名为Move to iOS的App可以帮助安卓用户将数据直接转移至苹果手机当中,同时还会检查安卓手机上都安装了哪些应用,如果App Store中有相同的便会自动下载。面对这么赤裸裸的抢用户行为,安卓粉们坐不住了。

最近一款由安卓粉丝制作的应用“Stick with Android”已经上线,它没有任何功能,进入App后只有一个按键显示“CLICK HERE TO STICK WITH ANDROID”(点击此处坚守安卓阵营),以显示安卓粉的衷心,这款软件虽然没半点卵用,但却拥有大批的安卓粉丝。

坚守阵营 Move to iOS遭安卓用户第1张图

坚守阵营 Move to iOS遭安卓用户第2张图

不过这恐怕是安卓用户们寻求自我安慰的一种方式罢了,Play市场中显示Move to iOS已经有超过3万次的下载量,但非常遗憾的是该款软件有80%为1星评价,评论中也大多数充斥着激动的安卓粉们。但愿这两大阵营的用户和平相处才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