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表不再是个装X工具!watchOS 2评测

 

床头钟模式 又可以少买一种"电器"了

床头钟模式可以让你的Apple Watch变身闹钟。只需将其侧放并连接好电源,Apple Watch就会自动进入床头钟模式,无论你触摸屏幕、数码表冠还是侧边按钮,都可以点亮数字显示屏。床头钟模式会在屏幕上显示当前时间,日期和闹钟。

watchOS 2评测:苹果表不再是个装X工具

床头钟模式

床头钟模式改变了Apple Watch按钮的用途。闹钟响起的时候你可以点按侧边按钮将其关闭,也可以点按数码表冠让自己再小睡一下。

在使用床头钟模式的时候也要注意,由于Apple Watch此时是侧放状态,而闹钟会使得Apple Watch产生轻微的震动,因此要使用床头钟模式的话,建议将手表放在较为柔软的平面上,以防因震动致使Apple Watch一侧受到磨损。

如果你不需要,也可以在手表的设置中将这一模式关闭。

watchOS 2评测:苹果表不再是个装X工具

开启或关闭床头钟模式

这个功能对于大多数起床困难户而言简直就是福音,手机如果放在床头辐射太大影响睡眠,而Apple Watch辐射较小,所以小编觉得这个功能还是很不错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