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回应:Xcode Ghost病毒没造成客户信息泄露

【TechWeb报道】iOS系统大量感染Xcode Ghost病毒的事情已经苹果虽然已经表示从删除了这些基于伪造工具开发的应用,并且要求开发者从新上架,但是风波还是引起了很大反响。苹果官方最近表示,该病毒并没有造成客户信息泄露。

QQ图片20150924090841

苹果官方称,目前我们没有看到任何客户个人身份信息受到影响,而且代码无法通过用户身份请求来获取 iCloud或其他服务的密码。恶意代码只能提供一些基本信息,比如App和一般系统信息。只要一经发现这些App有可能通过恶意代码开发,我们就对其进行下架处理。开发者们正在快速更新他们的App,以便用户使用。

之前央视新闻曾经报道,设计的应用高达350款,不过苹果全球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只有25款应用,国内媒体对苹果客服的咨询也是25款,但并未提供具体列表,真相令人堪忧。

为此,苹果客服表示如果大家担心,可以全部卸载应用,重新安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