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不看你会哭的!盘点升级iOS9之后该做的那些事

在升级到iOS9之后,想必有些用户是遇到了一些问题,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几个需要在升级后进行手动设置的一些内容。

第一个就是关闭无线局域网助理功能。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无线局域网信号弱时自动使用蜂窝移动数据,说白了就是如果WiFi的信号很差时,就会自动切换到手机流量。

但是咱们的流量可不像美国人那么充足有那么便宜,那可是宁愿不上网也不能让它偷跑流量的啊。尤其是在看WiFi下看视频,如果WiFi信号不好导致切换到手机流量,那可就是钞票在流淌了。

由于这个功能是默认为开启状态的,所以建议大家拿到手机之后手动关闭它。那么怎么管呢?

这个功能的开关位置在“设置-蜂窝移动网络”中,拉到最下端就可以看到“无线局域网助理”的开关。

还有一个变化就是我们会发现升级到iOS9之后,新浪微博应用变成英文的了,这也是够莫名其妙的。其实这也算是iOS9的一个小BUG。

一般情况下,微博的语言设置是跟随手机系统语言自动识别的,但是这次iOS9即使系统语言设置的是中文,微博的语言仍然会识别成英文。而且不止一款应用遇到这个问题。

到目前为止,新浪微博还没有更新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就需要我们自己动手了。打开微博,点击“me”,然后选择右上角的“settings”,然后再选择“settings”。

在这里看到“language”,点进去之后直接选择“简体中文”,将其强制设置为中文界面即可。

最后还有一个变化,那就是有些用户会发现原来的“报刊杂志”应用没有了。的确,这个应用就是被拿掉了,如果以前“报刊杂志”里有收藏的杂志应用的话,那么会有一个名为“报刊杂志”的文件夹。

也就是说iOS9已经放弃了这个功能,同时Passbook也整合到了Wallet中,所以也不用再找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