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Watch OS2系统问题多 苹果正在努力改进

据外媒报道,苹果最新发布的watch OS 2带来了原生APP和定制comlication支持,它们将能提高手表的性能表现。有调查指出,大部分被调查者认为,Apple Watch所面临的问题是第三方APP在Apple Watch上的运行速度过于缓慢的问题。毕竟对于习惯了手机流畅感的用户来说,卡顿是一件无法忍受的事情。

有21%的用户称,他们对Apple Watch的整体运行速度表示不满或非常不满意,而对于这一点有35%的开发者同样表示不满。

此前,手表APP一直都是iPhone APP的附属品,它需要先把信息传输给手机然后再发送到手表。整个过程非常笨拙、繁琐。对于2.0系统,苹果开发人员显然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

watch OS 2的原生APP能够独立操作,用户不再需要将信息传输给iPhone再进入到下一步的操作,这让手表拜托了手机成为独立个体。它们可以通过Wi-Fi连接获取信息,任何iPhone支持的Wi-Fi都能为Apple Watch所用。

而为了能够使用定制complication,APP必须为watch OS 2原生。总体来说,手表的运行速度变得流畅一定是大势所趋。不过,现阶段的原生APP还算不上完美,初始加载时间显得有些缓慢,并且看起来当涉及到时间信息显示时会出现一些内存问题。不过这种情况并未在complication中出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