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论坛网友反映iOS 9系统下邮件显示出现问题 至今未修复

近日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一个苹果的讨论论坛上反映,iOS9的用户出现了邮件方面的问题。

具体来说,这部分用户遭遇到的邮件问题主要是POP邮件又或者是与附件有关。有用户在苹果讨论论坛中表示当他们试图打开一封带有附件的邮件的时候,系统会出现“信息尚未从服务器下载”的错误警告。这个问题影响的主要是使用POP邮件账户的用户,无论是新邮件还是老邮件都有可能受到影响。

在该论坛中也出现了一系列的民间解决方法,其中包括关闭WiFi并阅读下载的信息,又或者下载一个第三方的邮件应用暂时取代原生的邮件应用。不过众说纷纭,似乎并没有一个比较靠谱的解决方法。

据用户反映,似乎这个邮件问题从iOS9就开始出现,而且无论是iOS9.0.1还是9.0.2都还没有修复这个问题。不过在iOS9.1中,该问题有望得到修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