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愤怒封杀256款应用 只因用了它

【TechWeb报道】根据网络安全机构的调查,有至少256款应用被苹果商店下架,原因是他们都采用了中国有米移动广告平台,会搜集应用列表、Apple ID邮件地址、设备信息等个人数据。

QQ图片20151020112915

尽管这一次它成功绕过了苹果应用审核,但是还是被发现了。这些应用总共的下载量达到了100万。

开发者大多来自中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在故意侵犯用户隐私,因为有米的SDK开发包里并未明确告知上述行为,而且用户信息都上传到了有米的服务器,而不是应用自己的。

苹果方面表示,使用有米SDK的应用会被App Store下架,任何使用此SDK的新应用也不会被App Store接受。苹果官方正在帮助开发者升级应用,以保证这些合规应用可以重回应用商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