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9太卡了!iOS9.2 Beta1/iOS9.1.1或于10月28号上线

iOS9.2 Beta1/iOS9.1.1什么时候推送?相信这是很多用户现在想知道的。

苹果今天凌晨正式推出了iOS9.1正式版,相信已经有很多iPhone/iPad用户在第一时间体验上了新版本。在体验过一番后,相信绝大部分用户对新版本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从iOS9.0.2升上来的用户。不过,系统向来没有完美一说,iOS9.1离完美更是还有不小的差距。

不少网友在体验过iOS9.1后,发现新版本虽然有了在操作体验上好了不少,但依然没有解决iOS9系统存在的iTunes备份bug,同时多任务界面的切换还会出现轻微的掉帧以及其他一些细节优化上的问题。

不过值得庆幸的是,苹果最近似乎加快了系统更新频率,原本公测版14天左右一更新的频率变成了每周一更。由此推断,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苹果iOS9.1.1和iOS9.2 Beta2系统更新将会在本月28号左右到来。

至于系统新版本会带来的内容,我们不妨猜测一下。首先是iTunes/iCloud备份bug,这个问题至今仍困扰着不少用户,苹果曾经承诺在后续系统更新中解决这个问题,但是iOS9.1正式版作为一个大版本,却出乎意料的没有修复这个Bug。鉴于用户对该功能有一定的需求,苹果应该不会让这个Bug“存活”太长时间。因此这一问题可能在下一版本更新中得到解决。

还有就是系统流畅性的问题,自从苹果推出iOS9后,有外媒拿iOS9和安卓6.0做了一次满意度调查,结果是iOS9输给了安卓6.0。因此有网友戏称iOS9是比安卓还要卡的系统。虽然是开玩笑,但是却反映了iOS9的系统流畅度还存在不少问题。在iOS9.1正式版中,系统操作得到了一定的优化,但是目前的表现明显是不够的。因此苹果在接下来的新版本将会进一步改善系统操作体验。

由于苹果系统更新频率的加快,更新内容也变成了以修补为主,新功能加入为辅。如果苹果在下周推送新版本更新的话,可能不会带来什么重磅新功能。不过,能对最基本的系统操作体验不断优化,也是极好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