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9.2公测版发布 非开发者也可下载体验

日前,苹果正式面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9.2 Beta 1固件,而今天面向普通用户的iOS 9.2 Public Beta 1也正式推送了。

以iPhone 6S为例,这次的固件大小约为1.4GB,并不算小。所以如果你不是土豪,还是找一个安全的Wi-Fi网络慢慢下载吧。

功能方面,官方号称iOS 9.2主要对Safari浏览器进行了补强,用户可以直接按住地址栏后方的刷新按钮选择取消内容阻止直接访问网页。

另外,笔者在升级之后还发现了“News”应用,原以为苹果改变主意要在国内提供新闻了,但遗憾的是打开之后发现,它却提示“当前区域”不支持该应用。那么苹果你强制给我安装这个应用有什么用呢?到正式版应该它就不存在了。

想要体验iOS 9.2 Public Beta 1的用户可以访问苹果“Apple Beta版软件计划”官方网页注册成为公测用户,并下载安装相应的描述文件,之后重启,点击系统更新就能获得升级包了。

iOS 9.2公测版发布:新功能来了

iOS 9.2公测版发布:新功能来了

iOS 9.2公测版发布:新功能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