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9.2第二个测试版发布 没有大调整

【TechWeb报道】苹果iOS 9.2版本的第二个测试版已经面向开发者发布了。新的测试版号为13C5060d,在Beta 1的基础上加强了Safari浏览器与第三方app的兼容性,另外还对Done按钮位置进行了微调,从界面左上角位置调整至右上角。

QQ图片20151104093050

总之,这次升级没有大的变化,应该主要是针对细节进行调整,所以只隔了一周就放出了。同时,苹果还为Mac带来了OS X 10.11.2 Beta 2的更新,测试版本号为15C31f。

需要注意的是,测试版只针对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升级后无法还原到早期版本,也会出现兼容性的问题,不推荐普通用户升级。公测版本很快就会亮相,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