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再曝重大BUG 黑客可监听iPhone电话和短信

【TechWeb报道】苹果每次升级iOS系统就有一大堆BUG需要被修正,不过其中一些内容无关痛痒,却也有非常要命的。比如最近一个新漏洞,黑客可以借此漏洞远程控制和监视你的iPhone。

未命名_副本

根据Zerodium团队的消息,他们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漏洞,根据国外媒体关注之后发表看法“毫无疑问,这将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漏洞,该漏洞能够让黑客攻破安全防御,入侵目标iPhone手机来监听电话,查看短信以及获取存在手机上的数据。”

如此严重的一个漏洞该团队似乎并没有公布的意愿,也不会将这个漏洞告诉苹果,之所以如此保密,是因为他们要将这个漏洞卖给其它公司来获利,当然了,该团队不在乎购买的公司是否会拿这个漏洞作奸犯科。

总之,iPhone用户有可能面临很严重的问题,或许不亚于前阵子iCloud泄露带来的影响。iOS用户也只能祈祷在该漏洞造成影响之前,苹果自己找到并修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