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pp Store被指太霸道 盘点惨被下架的App

 

智能手机的普及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便利,同时各式各样的App也呈现出了井喷的态势,每天都有不同种类的应用出现在各大应用市场,它们几乎涵盖了生活中的每一个方面。

与Android应用市场不同,作为唯一的官方软件下载市场,App Store在苹果用户心中占据着重要位置。在App Store中你能找到所有适用于iOS系统的应用,下载安装极其方便,且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免费软件,深受用户们的喜爱。对于开发者来说,App Store的管理机制给了他们公平竞争的生存环境,开发者分成比例也较为合理,相比于Android系统,当然更愿意开发iOS版本,这也是为什么优质的软件游戏总是最先在App Store上架的原因。

1278147

不过也正是由于它具有唯一性甚至是垄断性,App Store也有着霸道任性的一面。众所周知,App Store对应用的审核机制十分严格,从提交上架申请到最终上架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审核过程非常繁琐,有任何不符合规则的地方都将会被驳回申请。对于开发者来说,延迟上架很可能会错失冲击市场的良机,对于用户来说,有些时候甚至连下载更新版本都需要等很久。

不过另外一点可就让开发者们有些“气愤”了,那就是随意下架应用。说起其中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种:抄袭、刷榜、恶意、山寨等等,然而有一些下架的原因着实有些牵强。今天小编就来帮您盘点一下,有哪些应用曾遭受过“被下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