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这才是大招?iOS 10和OS X 10.12已在测试

如果仔细计算,iOS 9 正式版发布还没有到一个月的时间,OS X 10.11 上架的时间就更短了。然而,苹果已经在对 iOS 10 和 OS X 10.12 进行内部测试了。威锋网消息,有国外网站通过流量数据工具分析发现,最近几周开始有安装 iOS 10 以及 OS X 10.12 的设备对网站进行访问,而这些设备基本上都是来自库比蒂诺市——那里正是苹果公司的总部所在地。

有趣的是,流量数据工具还发现了 OS X 10.12 的产品代号——Fuji,不知道明年发布的时候会不会自带富士山的壁纸?作为对比,OS X 10.11 的产品代号为 Gala。

虽然我们知道了 iOS 10 和 OS X 10.12 已经开始进行内部测试,但是关于这两个操作系统的特性仍是一无所知。按照以往的发布规律来看,苹果将会在 2016 年 6 月份的 WWDC 大会上介绍 iOS 10 和 OS X 10.12 并向开发者发布首个测试版本。在此之前,我们只能通过猜测又或者是内部泄露图来了解到明年新系统的特性。

提前准备产品的发布对于苹果这样一家大公司来说并不稀奇,不过 iOS 9 发布不到两个月就出现了下一代操作系统的痕迹,这种现象在苹果公司历史上还是比较少见的。同时也从另外一个角度说明苹果对 iOS 10 以及 OS X 10.12 的重视,因为 iOS 9 和 OS X 10.11 的用户体验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好。

苹果今天同时发布了 iOS 9.2 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及公测版,还有 OS X 10.11.2 的第三个开发者测试版及公测版,预计两个正式版都会在本月底或是下月初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