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苹果iOS 9.2竟然有第四个测试版!正式版还需等待

【TechWeb报道】之前传闻苹果对iOS 9.2已经不会在进行测试了,也就是说三个测试版本之后将迎来正式版。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苹果突然发布了Beta 4测试版,看来正式版发布时间又要延长了!

QQ图片20151119091745

QQ图片20151119091749

之所以推出第四个测试版本的原因可能是由于苹果又发现了一些BUG和问题,毕竟他们希望讲这个版本打造成有史以来最稳定的iOS系统,各项功能和应用优化也是最为完善的版本。之后一直到iOS 10系统,苹果都不会有太大幅度的改动了,而iOS 10将是重点中的重点,给大家带来全新体验。

这次面向开发者推出的Beta 4版本号为13C5075,重要改进方向主要都是针对Safari浏览器扩展应用与插件的。再一次对Safari View Controller的功能进行升级,并促进第三方应用的性能更为完善。Siri添加了对阿拉伯语的支持。此外就是对iCloud钥匙串bug与一些系统bug的修复,改善Apple Watch的配对与同步,并提升音频的立体声质量等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