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红包大战提前开撕!易信4.0首推“任务红包”功能

 

节日临近,移动互联网的圈子又热闹了起来,各种新产品、新理念、新玩法层出不穷,不过说到节日,关键词依旧是“红包”二字。今年年初的红包大战大家还肯定还记忆犹新,各互联网巨头带着数亿资金疯狂的拉拢用户,抢夺移动支付领域的占有率。从普通用户的角度来看,发红包早就不再是简单的“转账”“支付”方式,而逐渐演变成了一种休闲娱乐活动,一种有趣的游戏,怎样发红包更好玩才是大家更关注的事情。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将所有人紧密连接在一起,有了手机和软件的帮助,即使不见面也能满足我们对沟通的需求,社交应用也成为了发“红包”最合适的载体。

几天前,移动社交应用易信升级至V4.0版本,新增“群直播”“群空间”功能,同时加入了“夜间模式”。除此之外易信4.0重磅推出全新“任务红包”功能,区别于其它红包,易信的红包玩法更“刺激”,看来今年的这红包大战可能要提前开撕了。

易信是网易旗下的即时通讯应用,它具有免费通话服务,支持发送语音、图片、表情,甚至可免费发送短信,由于简单易用迅速在用户间普及开来,但咱今儿要介绍的是它的新武器“任务红包”。

一般来说,只要选择好发送红包的对象,填写好金额,最多再加上一句留言就完成了,比较简单,除此之外,最多是比拼一下手速和网速,但“任务红包”直接将难度提升了一个等级!在附件栏中选择“红包”并输入金额,慢着!先别着急发,看到“领取任务”几个字没?点进去创建一个任务,只有对方完成后才能领红包。应用提供两个任务,不过不太解气,各位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哪能这么容易就让对方把红包领走!这招可太狠了,还能不能好好发红包了。

红包大战提前开撕? 易信4.0首推任务第1张图

新增任务红包

红包大战提前开撕? 易信4.0首推任务第2张图

支持自定义任务

红包大战提前开撕? 易信4.0首推任务第3张图

只有完成任务才能领红包

“任务红包”可应用于普通红包,也适用于群红包、拼手气红包,不过小编温馨提示,发群红包一定要谨慎,否则收到什么奇怪的图片可不要来怪我。既然是节日,营造气氛才是最重要的,赶紧建群创建你的任务吧。注:易信4.0目前仅支持拍照任务,未来我们期待更多游(zheng)戏(ren)方式。

红包大战提前开撕? 易信4.0首推任务第4张图

任务红包也适用于群红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