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iOS版手机QQ 6.1开启内测:新增口令红包

【TechWeb报道】手机QQ近日进行了多款版本的陆续更新,继安卓版QQ6.1内测之后,现在iOS版本也迎来了QQ6.1的内测,iOS版手机QQ版本目前还停留在5.9.5,而内测版本直接跳过QQ 6.0,直接迎来QQ 6.1版本。

QQ图片20151128101657

不过从安卓6.1版本附带的功能中,我们大概就能知道这次iPhone版QQ6.1内测也新增了口令红包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设计红包口令,整蛊好友抢红包。除了抢红包之外,QQ6.0携带的视频对讲、聊天输入框布局改版、个人中心增加天气模块、搜索功能升级等一系列新版本功能,iOS版QQ 6.1自然一个都不会少。

iOS版本 QQ v6.1新特性一览:

-口令红包,一呼百应

-视频对讲,聊天就是有看头

-聊天输入框布局改版,常用功能触手可及

-个人中心增加天气模块,实时查看各地天气

-搜索功能升级,一搜即达联系人、群组、聊天记录、公众号和收藏

- QQ附近支持自主创建热聊房间你的话题引爆全城

iPhone QQ v6.1体验地址:

http://exp.qq.com/details.html?pid=125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