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AnySpot登陆iOS 9:随时随地唤出Spotlight

相信不少网友在日常使用中会时不时用到 Spotlight 搜索,但在手机上只有两种情况下可以使用这一功能,一是桌面、二是与外接蓝牙键盘成功配对,那有没有办法随时随地都能唤出 Spotlight 呢?

一台越狱的 iPhone 什么都好说,现在 AnySpot 插件推出了 iOS 9 版本,和之前的使用方法一样,安装之后就能在 iPhone 或者 iPad 的任意界面打开 Spotlight 搜索框了,即便是在应用中也毫无压力。

需要注意的是,AnySpot 由于需要设置手势动作,所以要配合 Activator 使用。此外在使用 AnySpot 时建议打开设置中 Advanced Options-Smoothness 的选项,从而提升流畅度,但会牺牲一定的唤出速度。

让 iOS 设备的 Spotlight 体验能够接近 Mac,AnySpot for iOS 9 效果不错,但售价高达 2.99 美元,感兴趣的 iOS 越狱用户可以前往 BigBoss 源获取,在那之前先看一下下面的动图预览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