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卡到爆又如何?苹果iOS 9更新率一路飙升

封闭性决定了iOS在系统更新率上,永远高安卓一头,谷歌虽一直着手解决此事,但问题一点都没改善,碎片化依然严重。

好了,今天苹果又傲娇的公布了iOS 9的更新率,没错,已经达到了70%。这个成绩相比之前,已经有所放缓(两周涨了3%)。

卡到爆又如何?iOS 9更新率继续飙升

目前,iOS 8占有率还有22%,而其它版本则是8%。虽然不少果粉吐槽iOS 9卡到爆,但依然无法抵挡大家升级的热情,而从iOS 9.1开始,苹果也有意加强了系统的流畅性。

既然说到了iOS的更新率,那么安卓之前也是公布了各版本的占比情况,6.0只有0.3%,而5.X版本目前为25.6%,相信随着厂商在新系统上的发力,两者还会持续走高,特别是6.0。

卡到爆又如何?iOS 9更新率继续飙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