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不知不敢说懂手机QQ 盘点鲜为人知的QQ使用技巧

 

每隔一段时间,网上都会流传出一阵QQ不如微信的言论。有意思的是,每次尘埃落定,大家似乎又都回到了起点,该用QQ的用QQ,该用微信的还用微信。当然流言多少还是有些价值的,那就是普遍大家对于微信的关注度高于QQ了,以至于那些曾经热门的QQ小技巧如今也无人问津。但就像微信一样,QQ其实这几年也没有松懈,它一直都在悄无声息地改变着自己。比方说下面几条,你敢说自己都知道么?

  1. 二维码识别

微信支持二维码识别大家都知道吧,一张二维码用手指长按一下,立马就能读出里面的玄机。其实手机QQ也有这项功能,而且读取的方法也一致,唯一不同的就是名称换了换,变成“扫描二维码”了。

手机QQ技巧 安卓QQ技巧

二维码识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