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传盘古团队在开发iOS9.2越狱工具:你还期待吗?

苹果昨天已经推出了 iOS 9.2,而 iOS 9.2 的第一个开发者 beta 版更是早在 10 月 27 日就发布,期间有不少用户都在盼着 iOS 9.2 越狱工具的到来。

苹果在 iOS 9.1 就对盘古越狱工具(iOS 9-iOS 9.0.2)中使用的越狱漏洞进行了封杀,日前有消息称盘古正在开发 iOS 9.2 的越狱工具,也有消息称他们正在对 iOS 9.2 beta 4 的版本进行越狱工具的测试工作,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已经成功对 beta 4 进行越狱的话,iOS 9.2 正式版越狱成功的可能性也非常大。毕竟到目前为止,我们也没有听到有关 iOS 9.2 正式版修复了某某漏洞的消息。

所以我们可以期待,iOS 9.2 的越狱工具很有可能在近期发布。不过也有很多网友反映,现在对于越狱工具的需求已经不是那么迫切了。因为 iOS 已经越来越完善,感觉越狱并没有那么有趣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