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应用 IOS

果粉丝们久等了!兼容iOS 9的Auxo 3终于到来

对于喜欢 Auxo 3 的朋友,好消息终于来了,开发者 A3Tweaks 已经放出了兼容 iOS 9 的 Auxo 3 版本,本次更新已经作为一个单独的软件登陆 Cydia。

不过稍感遗憾的是,本次升级并没有在功能或视觉上带来任何新特性,不过在速度响应方面会有一定的提升,底层的提升会给动画的流畅度带来改善,对于电池续航的影响也将会有更好的控制。

对于大部分越狱用户来说,他们对于 Auxo 3 应该不会感到陌生。而对于新用户来说,如果你希望寻找新的应用切换体验的话,Auxo 3 一定不可错过。Auxo 3 将控制中心和应用切换界面进行了整合,用户只需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即可呼出新的界面。

目前兼容 iOS 9 的 Auxo 3 已经登陆 BigBoss 源,售价 2.99 美元。如果你之前购买过 Auxo 3 的话,升级只需 0.99 美元。而如果你之前购买过 Auxo 2 的话,则需要 1.99 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